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Final结束+对不起妈

结束了..为期两天的final终于结束了..很开心..
在这两天里根本是度时如年,但时间又不够用..矛盾..
一考完就很开心的电给BeeBee告诉她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1U的Waffle World吃东西..
很无奈的..想吃意大利面..但Main course还没准备好..
就只好叫了一个Ice Lemon Tea和Waffle吃..
过后我就回KDU拿文凭..Bee就去做工了..

然后我就要去吹球了..又是ISKL..黄金地..哈..
由于沟通问题,必须等与载送姐与妈..我迟到了..
迟到了,但我还是必须到Kepong去载记录台..
一路上,妈不停的唠叨叫我驾慢点..火滚!!
但我感觉到妈真的很紧张..面对这种情况也是很无奈..
也许妈在我隔壁时,我真的不应该驾快吧..

4.30才到球场..妈留在车..我们就飞快的进去了..
过后我在妈到附近的MC去等,我就去吹球了..
结果今天很不幸运,球队来迟,犯规太多..
最后10PM才结束..我的天..妈等了多久啊??
当我去载她时,我道歉了,但她竟说:
“没关系啦,我可以等的”
妈..我知道你对我付出了许多..
抱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pity mimi~
so touching~
mimi so wei da...
i never know you will say sorry to her~
good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