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动物园之旅

今天要带我的小BeeBee去Zoo Negara..
Bee没有去过的喔..而我是在六年前去过..
所以就带着期待+兴奋的心情去载Bee..
我驾着哥的Proton Iswara向动物园飞去..
.
路途中就下起雨了..很大雨tim..要酱么??
因为雨的关系,Bee好像不是很想去..
但最后我还是坚持要去,因为实在太想去了..
去到的第一印象是动物园外观没有变过..
.
但动物园先进了,进入口时要scan的..哈..
然后我们就租了仅剩最后一把的雨伞..
雨伞太小,两个人都要挤,结果变成二人沙丁鱼..哈..
走走下,我们发觉原来酱也是很浪漫的喔..哈..
过后我们也在动物园里买蜜糖,好吃!
.
今天我才了解原来动物园的动物都是一公一母的..
还有,动物园里有一些小小间的小食店..
坐在里面吃东西也不错..是我喜欢的feel..
.
它的名字叫“小象”,因为实在很小..哈..
它还摆pose跟我们拍照,但照片没有酱像..
而且还好像懂我们跟它讲话酱..聪明到..
.
我又要学长颈鹿,final来了,作弊容易
.
我们还带Bobbie来看它的家人..^^
.
Bee要跟鸟鸟玩啊??
.
吓到我的动物,实在很可怕
.
因为今天,我爱上了鹿
.
北极的小王子-企鹅
.
老虎来了阿!!
.
暧昧(一)
.
暧昧(二)
.
暧昧(三)
.
暧昧(四)
.
整五点我们就决定去甲洞吃晚餐和糖水..
志荣介绍我去肥仔xxx吃炒面..
我们叫了排骨焖伊面和星洲米..
不错的lea..下次我要带我妈来,她爱吃..
然后就去记得食吃糖水咯..
莫莫查查,糯米鸡,五粒汤圆,芋头糕..
.
吃饱了没事做就去One Utama看戏..
我们看Madagasca 2.. 在看戏时我在想..
看了一整天的动物,来到戏院还是要看动物..
无奈..只能无语问苍天..
.
在那边闲逛了一下就载Bee回家..
就这样我的动物园之旅就结束了..
今天真得很开心,但却有两个小小的遗憾..
为什么要下雨呢? 下雨影响了一切..
也间接造成我和Bee没有一张满意的合照.. Haiz~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错错错!
你大错特错!
我们的猴子叫luilui
不是bobbie~bobbie是你送我去NS的黑狗!
笨蛋!是不是太多娃娃了,你也搞不清楚?!
=P

Kachiko said...

哇充满幸福的感觉哦!

SoYaBeaN said...

企鹅真的在北极???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C%81%E9%B5%9D

hehe...
pai seh...
踩场...

ok la...
so sweet...
so romantic!!!

terrence said...

you seemed damn happy doring the zoo trip.this an shng's heart word.. i never think that u will write out ur feeling in this sort place ..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