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中华毕业典礼~再见了

九点多才起身,毕业典礼已经开始了..
突然想着到底要不要去中华高三的毕业典礼..
去到也没什么事可以做..也没什么朋友..犹豫了..
但最后还是跟骏铭一起去了..
到了光前堂就和毅升他们坐在一起..
整个毕业典礼过程我都没有什么feel..
就只是在唱一些伤心歌与毕业歌才稍微伤心..

过后就和骏铭到处去找朋友拍照..
我又是be a camera man..哈..
在学生楼,光前堂,高三文孝与仁..
不管是人还是神,总之见到就拍..哈..
我全程帮骏铭拍照..但间中也找几个美女拍照啦..^^
总之在班上就只是拍照,签名,告别..

然后就和几条粉肠去Uma Rani..
翰琳,锦平,启耀,婷宁,晓君,程胜..
过后还遇到fei fei,楷伦,启源..
平平淡淡的吃完了东西我们就回去宿舍了..


启源/我/楷伦

回到宿舍蛮显的,就叫倩敏和阿莲去喝茶..
又是Uma Rani..==" 三天都不懂去了几次..
很久没有跟她们谈天了,了解下她们的近况..
幸亏有叫她们,不然又不懂要等到几时了..
我还载了振华去LRT..反正都没什么机会了..Haiz~

是时候要离开中华了,跟启耀和锦平道别后就走了..
望着空寥寥的房间,回想起去年SPM的时候..
当最后一天离开的时候,整个宿舍也是空的..
算了吧..要离开的始终要离开..

陪伴了我五年的宿舍,住宿舍多过住在家几百倍..
陪伴了我五年的朋友,跟你们可能还亲过我的家人..
陪伴了我五年的中华,舍务,谢谢你的栽培..
总舍务:谭文标先生..您令我成长了许多..谢谢..
谢谢大家...............


毕业典礼主题: 起航圆梦

由于技术上的问题,照片迟些日子再发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当读到你红色字都满感动的!
可是到最后一行蓝色字,
感动马上收回来了!
哈哈!傻Bee

Kien Fei said...

好感人的一篇文章~
我会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