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读书..也可以是为了理想..

今天我才明白原来读书不一定是为了赚钱..
我看这是一个迟来的明白吧..而且是太迟了..
宇森啊宇森..为什么你不要早一点出现呢?
一只以来我读书都是为了日后可以赚钱..
从来没想过读书是为了别的,认为别人也是酱想..
但在一次与宇森一起的午晚饭..我们再次畅谈..
我了解了原来读书也可以是为了理想..
OMG..读书是为了理想?? 我不曾如此想过..

他还提到有些人需要为理想而烦,有些人不需..
所谓烦就是钱或者各自家庭里的一些特殊因数..
他举了许多例子:健灵,毅升,家雍,有彬,宇森..
他说得很有道理,不是吹水,是发自内心的..
我很罕见的被人说服得心服口服..
而且也开始推倡读书也能是为了理想的..
但始终有一个问题无法解答..我的理想是什么?
理想? 距离我实在太远了..


理想? 真的很远~

5 comments:

said...

那你现在就开始想一下你的理想啊~。然后就朝理想前进,人有了理想和目标做什么事都可以比较有劲的。

jenjen said...

开始提倡读书了?
都不懂是不是的。。
哈哈。。
理想,
嗯,
对我来说真的满远的,
现在我要读什么都不懂啊!
不过我相信,
只要有恒心,
铁棒磨成针,
哈哈。。
为自己设下目标与理想,
很快的,
就可以成真,
当然要看自己的态度是如何看待这一切咯,
加油啦!!
^^

Kachiko said...

原来我那么有影响力的啊,
那应该还不会太迟吧,
你还有念书的机会。
我祝你幸运,早日找到自己的理想。

terrence said...

找到你的动力了,要持子以恒!

Unknown said...

奶奶加油
現在開始為理想努力不算遲
只怕站不怕慢! :)

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