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中华宿舍高三欢送会

德文课..又迟到了..Haiz..
2.15PM.. 下起大雨了..
顺路载佩雯与佩恩去The Curve..
整四点到中华,打球lo..
跟翰琳,健灵,锦平同一队..怎样打还是输..
还输到屁股酱,明明我们就很强..

冲凉后就要去宿舍高三欢送会了..
但不知做么Bee又不爽酱..无言..=="
一进到交谊厅,大家都喊杨总..
超久没有听到朋友叫我这个名字了..
过后碧君与凤琼致词,但凤琼不要..
最后我竟然被人摆上抬,我致词!!
但我就是无话可说嘛..
回答了一些废话后,就快快向司仪求助..



先是餐点时间,然后才到游戏时间..
看得出玩游戏时有些人是显的..
其实感觉上只有几个人在玩..
最经典就是毅升和盈菲啦..超搞笑的..
我就一直拿着相机,假假be a camera man..哈..
跳舞时我就蛮幸运的啦..跟到几位美女级人马跳..
那就是Bee,嘉霖,晓雯,晓君,还有YY..^^
过后他们还围着看我们两对情侣跳呢..哈..
在看短片时,看到大家初一的样子,傻到..哈..
到出来讲感言时,我还是没有feel,可能走了太久吧..
最后唱宿舍歌时,大家手肩手,我就有一些些感触啦..
可能是那首歌在去年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吧..

大概十二点,我和几个朋友就到Uma Rani喝茶..
跟旧朋友喝喝茶,谈谈天,讲下笑话..真的很爽..
由于实在太夜了,我就陪Bee回了我才去程胜家..
今晚我,勇国,家宏,启耀去他家..
然后就开始我们男人的世界啦..
程胜家就好像有种魔法能让我们无所不谈的..
由以前到现在还是这样,不曾改变..
但许多东西已经成为过去了..怀念这一切的一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gimme gimme those pict!!
i want~

Kien Fei said...

i oso those photo ar~
leng zai yang zong!!~

Kien Fei said...

i means i want those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