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除了吃,还是吃

du..du..du..du..
才六点多就有人打电话来?发傻么?
原来是志荣,我叫他morning call的..
今天又要去吹球了..不理,照睡..
睡到七点半才起身冲凉,然后出发..
今天又是去Ampang的ISKL吹球..
去的裁判还有家宏,子豪,志荣..

2.15PM.. 是时候去吃午餐了..
志荣是这里的地头蛇,什么都熟到爆..
他带我们去吃rojak mee,是在路边的一个小摊子..
两三张桌子,而且还在粪池旁.. 但蛮出名的..
一碗cendol和一碗rojak mee才RM5..
谁如果有兴趣的可以叫我带你们去啦..我会路..

吹球后就跟家宏和志荣去九王爷庙附近吃晚餐..
地头蛇就是地头蛇,一直带我走小路,不用塞车..

吃到一半健灵又叫我去SS2喝茶.. 第一次lo..哈..
去Restoran Murni喝茶.. 我就去载宇森和振华..
Restoran Murni很出名摆到很长而且食物都不错的..
但我竟然没有去过,pai seh~
约了10PM到,但到了完全看不到人..
果然是中华的朋友,迟到的习惯继续延续下去..
最后有家雍,健灵,凯轩,宇森,振华..
我们就谈No Bird,足球,电脑,Dota等等的咯..
过后我们还换场去LEO吃东西..我叫意大利面吃..
大家都住蛮近,真希望能时常叫我出来喝茶..

整篇都在讲吃,感觉上一整天都在吃东西酱..=="
最近都在这里谈论吃东西,我看我的blog要换名了..
就叫安胜吃天下吧! 所以要吃就看我的blog吧.. 哈..

1 comment:

jenjen said...

PJ的朋友,
我也是超爱吃的,
有机会记得带我去吃叻,
我们住酱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