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2008年11月16日

今天一起身就已经很迟了,大概一两点吧..
肚子饿饿低,就去找振华和宇森吃饭..
宇森介绍我们去SS2陈东记吃..
我叫了一碟叉烧云吞面和鸡饭..大吃lea..
味道不错,尤其是鸡饭的饭,超好吃..
最后我总共吃了RM11..还算ok吧..
我还不停的拍照,结果老板一直看着我..=="
我还决定要带Bee去吃,因为我会PJ很多路了..
或者谁要去都能来找我,我会带你们去的..

很好吃的!!
振华(有够丑的)

宇森(PJ地头蛇)
我的车,就停在店前

过后就去宇森家玩一下下,顺便再去吃宵夜..
在车上等着宇森时,发生了一件无言的事..
振华玩那个烧烟的东西,但竟然把它整个拔出来了..
而且还影响到收音机.. 坏了..>.< 妈的..
很讨厌..根本想立刻#$!@振华..但我没有..只能无言..
收音机对我很重要,没有了它平时驾车很显..
更重点是我不懂如何跟爸讲,你害死我了!!
.
过后跟宇森在central point的MC谈天..
哇..谈了一两个小时..了解了许多东西..
而且我还做出了一个结论..振华是我的黑星..
最近过得都不错,应该是PJ多了宇森吧..
平时想找人吃东西也可以找他,他有求必应的..
真是太感谢你了..

5 comments:

KenLing the Unpredictable ^^ said...

jian ling leh ??

Anson OS said...

jian ling is tuo sui star..

Kien Fei said...

wow~
yum cha never cal me de~
call u go but u dont want~
haizzzzzz~~

Anonymous said...

HAHA...
untill now you ady said you want bring me to many place wo...
but always go out still heandache 1~
stupid ar you~ =P
nxt time better remember!!

Kachiko said...

偷拍不用给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