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Presentation Day

一整夜都睡不好,担心着明天的presentation..
6.30AM 就醒来了..还要做少许准备..
过后还下大雨了,雨停后才去Fish家..
练习了一次后就要去上课了..
途中妈妈打来,告诉我一些伤心事..悲~
不能! 我不能被影响..我告诉我自己..
轮到我们的组了,太紧张,身体不停的发抖..
结果我们五个都顺利地完成我们要讲的..
蛮满意自己的表现的,超级开心..
这个是我两个学期以来最好的一次了..^^

赶不到宿舍巴士..只好搭公共巴士了..
在巴士睡着了..还过龙了..走路吧..=="

晚上姐姐来找我吃饭..又是鸡饭..显~
还好有去Old Town喝茶,谈天..
今天又欠多姐RM15了..
明天德文有oral test..不懂要怎么办..
要怎样面对德文老师?

3 comments:

said...

你今天present到好咯!看得出有准备!你看!有付出就有收获嘛~

Unknown said...

奶奶加油不要害怕
孫女/孫子(性別有點混亂)會給你精神上的支持
呵呵呵~
你們今天present的很好,我看了很少崇拜!

Anonymous said...

^^好想看,好想看!
但是听到你这么开心,
我当然也为你感到高兴~^^
所以你是行的!
英文不好又怎样?!
只要多付出一些些就可以做得很好…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