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姐,我很饱了

昨晚通宵了,怕今早起不身..
今天是Mr Hor课的presentation..
结果一团糟..present一推大便出来..
心情很差,可能是太累吧..

原本今天要去打篮球的,但过后取消了..
所以我就叫姐姐一起去1U看戏..
去到才发觉没什么戏好看,不看了..悲哀..
没办法了,没事做,只能去吃东西了..
找了很久我们才决定去广东金厨吃..
姐今天不懂sot了那一条线,叫超多东西..
最后我们两个人竟然吃了RM62.45..我的天~
食物又不好吃,非常的失望,决定不要再去了..
特别要介绍三个对我来说蛮贵的..
香芋流沙奶皇包(RM6
豆浆(RM3.50
不是很贵,但超级难喝的
苏有彬! 你很难喝阿!!

香煎薄餐(RM9

走走下姐又说想要去吃些甜点..明明大家都很饱了..=="
结果她看中了Waffle World..
点了两样我经济无法负荷的东东..
最后结账时还是伤心,RM18.05..
还是那么的令我们两个人失望..Haiz~
两餐吃了RM79,还要不好吃的..
世上到底有没有好吃的甜点啊?


Triple Nutz(RM8.90
Banana Split(RM7.50
.
回到去已经大概十一点多了,超级累了..
根据我的计算,我已经36个小时没有睡觉了..
然后不懂有没有冲凉就去oi oi了..哈..
今天哥还有打电话回来呢..^^
真想了解哥在外头的情况,好想体验哦..

4 comments:

露露 said...

哈哈,你每天都只吃一餐。那天就慰劳下你的胃咯。你姐一定是以为你没得吃,可怜你的胃饿了那么久才会叫酱多东西的啦。哈哈。
你姐对你真好 ^^

SoYaBeaN said...

我没有给他们经营权
当然不是我的"奶"la...

said...

那天presentation全部人都present到不太好咯~超紧张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
迟一些,等我带你去啦~
but我不可能像你姐姐酱。
一下就可以吃那么多东西的哦!
可是,广东金厨的食物有些都不错的。
你们应该点错了吧!
哈哈~
而且,waffle world的waffle算蛮出名的了!
你确定那是不好吃的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