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牛车水



牛车水? 时常听别人讲,但不知什么地方?
终于要去啦,因为Bee很想去,我就带她去咯..
幸亏准备功夫做的够,向姐姐问好路了..
我去Kelana Jaya LRT 载Bee,她从Sungai Wang 来..
去的路上其实只是跟车跑,都不用会路的..哈..

一停好车,我们都很兴奋的要上去看看了..
发现这个停车场很大,应该原本预测会很多人来吧..
到处都是CCTV..如果你在那里偷车,死都可以拍到你..哈..
但厕所竟然只有在停车场有..很偏僻的..
我还发现一个搞笑的东西..有一架CCTV准准对这厕所门..
它还是只对准女生的咯..管理员真有眼福..我要!! 嘻..


然后我们就先去广场走走..东看西看酱咯..
走了一阵子我就提议去吃东西啦..我没吃午餐的..
就选了一间普普通通的港式餐厅..“ 好味导”..
其实今天还在生病中,所以就选了一个酸甜饭..
那里的食物还ok..但它因该还没有分行吧..

吃完后我们就买票进去啦..成人票价为RM10..
研究后才懂那里大概有30++种不同的Disney角色..
然后我们就拍照,拍照,拍照..不管什么都要拍..
六连拍,十二连拍,十八连拍..厉害叻我们..骗你的啦..哈..
还有我们用入门票=RM20的voucher 去换一张照片(左)..
张照片超美咯..还特地用RM15买多一张..
还有一张我跟Pinocchio拍的(右)..也是觉得很可爱..



在那里待到大约十点多我们就回了..
今天我们两个都玩到很开心..可能是有新奇的东西吧..
真的很开心..我决定了睡觉都要笑着睡..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