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第四天+Cheras Pasar Malam

早上十点的课..很好..起到身..
今早很塞车..巴士到college时始终迟到了..
要酱咩? Service的第一堂课迟到了..新班叻..
进到去大家都站在那..问了一句: A Group?
一个女的点了点头..我就放书包咯..
没办法..认不到班上的同学,如果进错班更鱼..
点名不上没我的名..加上去咯..
今天介绍餐具,设备,还有练习手法..
一个人..很无奈的站在那观看他们..
很尽量去参他们了..但始终还是很尴尬的站着..
当时的场面不是你们所能想象的..
但也发觉这个group的人应该还蛮好的..
班长和group leader感觉上很友善..

放学后,回宿舍去了,想着今天上课的惨..
突然想出去..就约Bee去Cheras的pasar malam..
我们也打算去找蛮久没见了的倩敏..
胜权怕我们不会路..特地来Sunway带我们去..
真的是特地的..实在太感谢你这个好朋友了..

九点多了,跑着去Leisure Mall找倩敏..
进到去几百年了,她竟然没有发现到我们的存在..=.=
过后,还是酱喜欢zat这位好朋友..
Bee也在她打工的店买了一双鞋子..给她抽一点咯..
最后她也不能跟我们一起去pasar malam..

Pasar malam的车多到..兜了几圈才找到停车的马路..哈..
我们学别人把车停在路中央..然后就去gai gai..^^
人真的很多咯..卖衣服的摊子又多到爆酱..
明明我来买吃的嘛..Bee和我越走就越生气..
我的小肚子又不是很舒服喔..干脆走外面了..
幸亏回的时候开心了一点..可能是买到吃的吧..嘻..
买了炒果条,玉蜀黍,咖喱鱼圆,喝的,等等啦..
过后就回咯..终于可以尝试到跟Bee去这个pasar malam..
人太多造成过程有小不爽..不用紧..改天我再去过..Wakaka..
最后整一点才回到我宿舍..超累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yaya.. bcoz i we found those food..
keke.. but actually mayb next time we wanna go pasar malam..
we can go SS2 de lo..
there not so many ppl..
but those food stall not many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