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在锦平家COUNT DOWN+BBQ

今天七点做完工后就载着妈去姐那边..
迟到了..想飞车..但给妈鸟到够够力..
九点半才到Bee的家..然后就凭印象去锦平家..
我的记忆力不是盖的..完全没有走错路..
我才下车就看到有一班人要走了..酱早的..
他们是启钧,YY,Pok..没办法,没有交流到..
我和Bee马上去找东东吃,午餐到现在叻..
我发现那个BBQ吃的环节好像接近尾声了..
然后我就lin下他们说我的BBQ是十点多才开始的..哈..
但气氛有一点怪怪的,幸亏还能适应..

吃饱饱后就去坐锦平的Motor..有两架..
很久没有坐Motor了..和Kok驾出去爽了一下..
了解后,我就载Bee出去兜几圈..
哈..原来用Motor在女朋友还是不错的..
第一次驾Motor驾酱快,也是第一次载Bee..嘻..




飞完Motor,当然是又回到吃啦,顺便小了解大家的近况..
Kok,很自然地他还是负责烧的那个..真pro的..
我们过后烧的方法也很搞笑一下的..
不用再串上去,直接把鸡丢在上面烧..简单又管用..
然后还有一个华人聚会的传统仪式..yam yam yam seng..哈..
当时的情形蛮兴奋的,气氛难以形容..
我们也是有无三不成礼这东西的哦..厉害叻!!





吃的环节结束了,现在就来讲另一个重要节目吧..
唱K..锦平做工那边竟然还有音响设备..High class到..
大家很积极..一首一首轮流的点,轮流的唱..
从我抵达那边到结束,大家的歌声不曾停止..
明明就吵到死,都不懂附近的人是怎样睡觉的..哈..
今天来了这边我才懂我要讲多歌神歌后的朋友呢..



接近十二点钟,大家出来要准备倒数了..
在这么重要以及隆重的环节上,我们却不懂要跟谁的时间..扎到..
混乱了一下,我们就从六十秒开始倒数..完全没跟时间的..=.=
到了十秒大家就跟着high一下..10987...
bun,bun,bun..最后我就踩下车油,就当做效果吧..哈..
够简单,有意识,又特别..^^



过后就去锦平家冲凉..原来大家冲凉都超慢的..
我们男生就把握时间开始试试手气了..
不错的咯我..狂扫大家..联赢都不懂几盘..
到两三点,我们想睡觉也没位睡了..满了..
没办法,去刚才的K房赌通宵..毅升睡觉..
我,Bee,程胜,启耀,家雍,健灵,Kok赌..



真的赌通宵的叻..看着天色慢慢变亮和鸡啼声..
七点多,家雍,健灵,启耀,程胜说byebye咯..
我还很精神,所以我就决定唱K..应为没人了..
百年难得一听我的歌喉,还是唱邓丽君的歌,你们亏本啦..哈..
等到大概十点多才有人起床..无聊到我啊!
然后去锦平家洗刷..在吃他妈煮的午餐..
有kari,葱头煎蛋,玻璃生菜..好吃到爆,不是开玩笑的..
锦平还泡纯咖啡给我们喝..也是很赞的..



一点多..大家就开始陆续回家..
驾车,巴士,KTM,LRT..什么交通工具都出现在谈论中..
就这样,我第一次count down的经验就结束了..
不错不错,能聚会,又能count down,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