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年初五的约会

今天又是我和Bee约会的日子..真是开心地..
我们越好了今天要穿情女装..M&W..
大概整一点到Bee的家..在楼下等了她一下下..
她上了车又打情骂俏一下下..哈..
他还拿了肉干和一条很好吃的饼干给我..
你看我咬着那条饼干拍照,帅气十足呢! 嘻..



然后就去Mid Valley..因为我想吃那边的东西..
Bee要我自己走,结果还是要劳动到她教路..pai seh..

一到达我们就立刻去买戏票..要看赤壁决战天下2..
戏票竟然一个人要RM14..贵到好像Ganasai酱哦..
然后我就快点跑回车拿student card..回来时Bee就在第一排..
用student price又便宜到鬼酱..RM14两个人..
所以说student price是好的..反正couple seat out 了得啦..哈..

5.30PM 的戏..所以我们先去吃东西..
去Mid Valley与The Gardens之间通道那的一间店..
我们叫两碗粥,两碗油炸鬼..是一套的..
吃了过后才发现味道蛮不错的,还很便宜tim..
然后看到别人吃ABC好像很好吃酱..又有意图了..
我们在笑着争论要cendol的还是八宝的..
结果当然是我赢啦..八宝,我来啦..^^

过后就在自拍..就post来让你们看下我的Bee吧..嘻..



赤壁决战天下2 真的很好看..超好看的..
我很喜欢看这种戏..古装,打打杀杀,美女..

我们在Mid Valley找不到适合我们的晚餐..
所以就去PJ Dataran Prima的88饭店吃大炒..
叫一碟星洲米和广东炒鸳鸯.. RM16酱咯..
今天的约会看起来好像用很少钱酱喔..哈..
送她回去后,就这样开开心心结束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