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初六~跟Bee去One Utama

*******************1U 的设计********************

今天一起身就玩下电脑..然后再收拾房间..
三点多我就去找Bee..准备一起吃午晚餐..
先去她家拿一些照片去我的pendrive..

然后去1U 找东西吃..我们选了Penang Flavor..
去这间是我预料中的事,因为我想去很久了..
我叫Lam Mee和Cincau..她叫Prawn Mee和Honey Lemon..
另外我们还叫了一个小吃..槟城薄饼..
整体都非常好吃,就薄饼普通了一点点..(可能太饿吧)
但那里的服务生就糟糕到命..根本就是想打他..

然后Bee就讲要买一些东西给我妈..新年嘛..
我阻止了很多次了..今天看在新年的份上就给你买吧..哈..
去Jusco买了一盒黄梨饼与一些水果..
原本她还想买贵的黄梨饼,幸亏有我的阻止..嘻..
水果也是蛮特别的..我没吃过的..有点新鲜感..

又是拿出相机拍照的时间啦..去到了有摆设的广场那边..



照片是有一点丑的..但还是要post..嘻..

3 comments:

Kien Fei said...

感觉你们两个好像无忧无虑的~
每天都出街的..
羡慕死啦!!!!!!!!

Anonymous said...

Fei~
We din always go out leh..
one week go out once or twice only ma...
sometimes we go out also not pakto de.. juz eat eat..
kaka..

Seng~
Bun Bee.. Tat expensive de look nice ma..
the packing also nicer.. =P
but suan la.. mayb mimi dun like i luan hua qian leh.. haha

Kien Fei said...

哈哈~
情人节到了..
我想你们两个人一定有很多节目~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