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除夕 ~ 初一 ~ 初二

除夕(星期日)

一大早我与姐去吃饭..鸡饭..
很好吃且环境很好..很像团圆饭的..
然后我们就回彭亨..我的家乡..
大概12点到家吧..一个不同的家..
有些人在里面拜神,煮饭,但不是我妈..
然后就吃不团圆的团圆饭..正常事..
过后就在家里摆..晚上又一起吃饭..

晚上时收到很多祝贺的信息..
心情异常开心,可能是看到很多祝贺吧..
很像回复,也很像寄祝贺语给别人..
但电话真的没钱哦..非常的抱歉..
一整晚都很想念我的朋友们和Bee哦..
也有跟一些朋友sms..最后一点多才睡..

初一(星期一)

八点多起身..冲凉后穿新衣..帅气十足..哈..
然后就跟爸爸拜年,拿一个大红包..
年年都是爸第一个给,但今年他是第二个..
第一个就不要告诉你啦,是秘密..=p
哥还有打回来谈天..第一次想念哥..

然后去地母庙给亁妈拜年..
拜完年就跟姐上文冬..两只公..显到boom..
吃杂雪,走街,玩银行,全部空寥寥的..回家..
两点到家,找周公..周公还跟我说恭喜发财..嘻
晚上又一起吃饭,有点无聊叻..

现在八点三十分,跟姐在cc..要回家了..

初二(星期二)

又是八点多就起身,为什么我假期偏要酱早起身?
因为今天要下KL了,要早走,避免塞车嘛..
要跟爸拿零用钱和一些学杂费..结果给骂了一顿..
钱最终是拿到了..到却发生了许多事情(不便讲)..
真想了解一下你们跟父母拿钱的时候是怎样的..
我每次拿钱的时候都很怕,sok了很久才敢拿,结果还是中骂..
明明我没多拿,都是些必定要交的学杂费嘛..Haiz..

过后就起程了..初二喔..一定要去找妈吃午餐..
但妈太饿,所以已经吃了..我就跟姐去food court 吃..
一个瓦煲鸡饭,一个铁板伊面..都是味精餐..=.=
吃着的时候还要烦几百样东西,又吵架..烦死我了..

过后我就要早回宿舍,因为天天都酱早起身,很累..
在他们去拿车..然后我大概四五点就到宿舍了..
下半部的初二就不用再讲啦..一个人躲在宿舍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