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群英宴



群英宴..好型的名字..哈..
这是在全国16岁篮球比赛时举办的宴会..
大概是为了慰劳球员,教练,裁判,工作人员,筹委会..
裁判共有三台桌子,我那桌比较少人,比较显..
他们一直找人喝酒,但我不能喝多,所以一直坐着..
这样就呈献出只有我一人坐在那里.. haiz..

不过有一个不错的收获..我又可以喝酒了..嘻..
印象中这是近6年来第二次喝酒吧..我烟酒不沾..
不错啦..应为我要开始训练我的酒量了..
过后我们整班裁判还有上台唱歌呢..
但是我只是上去摆罢了..我连歌名都不懂是什么的叻..
有些朋友蛮high的..还有人吹哨子..哈..

大家也一直拍照..但我也是没有参哦.. T.T
结果在宴会上有我的照片也是几张罢了..
宴会完了他们就去帮一个女记录台庆祝生日..
我又没去..一个人在房间看戏,睡觉..
总而言之今天一整天都不是很开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