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全国十六岁篮球锦标赛(2日~13日)

我们坐着阿发的车去柔佛的昔加末..
路程大约两个小时多..一路上经过许多小镇..
我们这次住在金湖大酒店..环境还可以..
报到后我们就去篮球场那边开会..
我和程胜迟到,听说有给uncle lian鸟..

然后每天晚上都会受到圣旨,会自动放在房内的..
圣旨也就是通知你第二天有没有吹球..
结果十天的比赛我吹足九天..大家都差不多..
一开始我觉得自己表现不错的,但过后就不行了..

在这里十二天的日子都差不多过得一样..
吹球,吃东西,看球,睡觉..真的只有这些可做..
但其实还蛮享受在那里的生活的..应为没有压力..
还有在那里也认识了许多裁判..来自全国各地的叻..
几爽一下的咯..改天在全国都有朋友..哈..


*****************齐人了的啦!!*******************


**************几多观众以下的..哈..***************


*********shu wen和xiao hui(沙巴的)************


****************我~黑鸡~志良*******************


********************裁判团*********************


*************我住的酒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