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成绩放榜了

今天是2nd semester成绩出来的日子..
我在家,所以不能亲自到KDU查看..
我就叫了我的中国朋友顺便帮我看..
当他把成绩发给我时,简直是晴天霹雳..
我的总平均竟然不过40..我傻掉了..
一直都认为自己能过,但没想到..haiz..
很紧张的去问其他朋友我是不是要重读..
结果得到的答案不是我说要听到的..
一整天思绪很乱,做什么事都没有心情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奶奶,這次要加油了。
要乖乖去上課,乖乖唸書。
加油,我們給您精神上的支持!

Kien Fei said...

dont be upset man~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