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短短的一句话

"Onn Seng, 不要认为自己是一个人的"

当时那位初识的朋友对我说出了这句话..
但我想那位朋友也忘记说过这句话了..
她也因该没想过这句话却深深地感动了我..
曾几何时我尝试把这句话发挥得淋漓尽致..

但到了最后发现自己依然是独自一人的..
原本以为有一班新朋友就会有一个新世界..
结果新世界是有了,但却是孤独的..

我曾经努力地去配合,习惯和接受大家的作风..
也曾经以为自己是受大家欢迎与喜欢的..
但事实告诉我我太以为了..
或许是我不曾了解过大家的性格吧..

我想我也是有做错了事情..
但我实在是没有那个勇气给你道歉..
真的很抱歉,我说不出口..
也或许是我对待朋友的方式有别吧..
但这就是我对待朋友的方式..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Onn Seng奶奶, 別想不開。
羨慕你能把心情寫出來。
我就沒這個勇氣了。
只能努力把開心的事情寫出來,
讓以後的自己只記得開心的事情。 ):

yiqian said...

berbermeimei ya, if u dunwan to note down da sad things...can find me speak out ya~! so tat u can forgot those sad thingsss n juz keep those happy wan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