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我小Bee的生日

今天我和一班朋友帮Bee提前庆祝她的生日..
健灵提议去Souled Out吃.. 在Seri Hartamas..
去到才懂是一个蛮高级又浪漫的地方..
然后就吃东西咯.. 再谈天.. 普普通通酱..
但对我们这班ma lat lou来讲算准备到不错啦..


已经是最好的全体照了,看不到的就算


Bee,寿星也不用坐到酱的喔!

过程中健灵还告诉了我一个小小的问题..
买来的蛋糕给宇森坐烂了,幸亏他们去买多一个..
但是烂的那个是Bee喜欢吃的蛋糕点..Cake Sense..
然后又没有蜡烛,又牺牲了健灵跑去买..
我们决定先拿烂的蛋糕出来庆祝,在拿新的出来..
但因为大家的猪头,让Bee看穿了..哈..
唱生日歌,吃蛋糕,在摆一下拍照后就回了..


先来一个大哥大


再来一个大姐大

最后还有一个搞笑的情节我必须要提出..


Ah Kok在counter要给钱,顺便叫我过去..

安胜: Kok,你给钱阿?
Kok : 哦..
安胜: Wah!! 给card 啊?
Kok : 没有啊..
安胜: 然后? 给cash? 你带酱多钱在身上darr?
Kok : 两百多咯..
安胜: Kok.. 两百多你想来给钱啊? =.=
Kok : Ha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