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近来好吗?


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
我回到来这熟悉的地方
其实我很喜欢这里
因为我喜欢无忧无虑发泄的感觉
.
大家懂我这一年多做了什么吗?
知道的人用十根手指都数得完
我不想说,也没心情说
总之我就是讨厌聊我自己

我会无时无刻的制造笑点
但我不是笑神 我也是人!
很失败的在这里说我不是很坚强的
我也希望得到别人的关心
记着我也是人!

回到这里的原因不多
希望这里的开始也是我人生的新开始
我希望改变我一路以来的生活
希望找到我在篮球里找到的一股冲劲
一种毫不放弃的感觉

祝福我吧~

10 comments:

♥敏敏♡ said...

祝福祝福祝福你啦~~~
请你乖乖去做你要做的事吧~
一直量地官不是很好的,虽然我想要。lol
你为什么会回来你的blog写的?
回头是岸?:D
加油贝~我support你。
你都知道我永远留toilet manager给你的啦。:D

Anson OS said...

就是你最厉害!
我对朋友的事什么都可能忘记..
就是不曾忘记Toilet Manager!♥
Mm..回来写当作是新的开始吧~
在同性朋友里就是有你酱support得的
我也不懂我是女还是你是男..^^ ♥
谢谢你~ ♥
(lin beh的爱心纯属于like)=p

Kimberly said...

杨安胜!你还记得我哦?哈哈!你干嘛跟我们失去联络啊~还没在1U遇见你前,我还跟妍薇说好像很久没看到你了,好像失踪似的.没想到老天爷让我在1U看到你,哈哈!对不起啦,其实那天想跟你聊的,可是我跟我男朋友的姐姐走街,所以不好意识让她等嘛.你最近还好吗???在干嘛?希望你一切顺利咯!要积极,重新开始吧!加油!^^

Anonymous said...

^^ 我都不知道你开始blog了~
没听你说~
=) 但是看到你有新update超兴奋的!
呵呵~
现在我们有共同的目标,一定要一起加油咯~
你一定会比我更棒!
不然toilet manager也不错~呵呵呵!

Anson OS said...

金蚂蚁大姐~
是你们不要我了..你们过河拆桥! T.T
cheh~ 当时当然是停下脚步跟我谈天嘛,我又可以认识多一个美女..Muahaha..
你自私!不给我认识美女!最近不好..在发呆..=(

BeeBee~
你没有心,所以你不懂咯!=( 我们目标不同啦!我要赚很多钱的,你不够我的..Muahaha..是啦是啦!Toilet Manager 也是manager嘛!^^

Anonymous said...

大便你!

♥敏敏♡ said...

不要害羞拉~一个男人婆害什么羞~:D
like 就 like 咯。lol
看来其实你已经打算当我公司的toilet manager。不错嘛~:D
你的薪水我不会亏待你的!XD

wany3e said...

不support不support!!!!!! =p

Anson OS said...

谢谢倩敏小妹妹~

湾鱼不support就不要来踩场!

Anonymous said...

If you desire to get a great deal from this piece of writing
then you have to apply these methods to your won website.

Also visit my page Buying A Car With Ba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