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Final Exam 结束了

Final Exam 从15/6 开始,终于结束了..
三天就这样过去了..该开心? 还是伤心?
奋斗,放弃,努力,失望,伤心,开心..
全都发生了..酱对我来说是好事吗?
细节我也懒惰写..总之三天都可能死完..

16 号晚上还有一个班上的聚会.. Haiz..
应该是庆祝考完试吧..其实很不想去..
没有心情,而且还要RM40..因该是Buffet吧..
最终还是选择了去,但结果好像蛮失望的..
去TTDI PLAZA 的FRAMES 聚会..
七点开始的,结果我八点半才到..
去到的主要目的竟然是吃..我的天!!

在那边真的是孤独lea..继续自我陶醉..哈..

在班上都一直处于一个人的世界..=.=

最后心情恢复平静,还是有小开心来这个聚会..
下面是六张我相机当天唯一的照片..


可爱的Jolene


这个是... 美女啦!


超帅的Teng Sing


这个事好好老师Mr. Annand 和Chee Yen


这个是Amelia 和 Wai May

其实IHTM5 这班还蛮不错的..
真希望还有机会跟这些朋友再好一些..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哎喲... 我班的聚會我也是很安靜啊。 ^^"

jenjen said...

加油呗,
你可以烂熟的!!!
哈哈

MaLao said...

haha...
so long time just view your blog tim...
but now totally different wo..
you can pass~
you can continue study..
^^ +u +u
but this time must must study harder lo..
you also said this sem very busy and hard ma...
so~ better put more attention on it bah~ k?
dun give up.. muakzz.. ^#^

kthoongyip said...

lousai..
so grey mer..
towards ur study..
mougam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