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新年团拜

今天是初十三了..我才和一些No Bird 的朋友去拜年..
首先我们9.45AM 在中华集合..还是熟悉的集合地..
然后三架车就先去Kepong吃早餐.. 我,仪莲,健灵..
大家都没意见去那里吃,所以就随便在小贩中心吃..
去的路途上仪莲跟不到我们的车,就酱又吵架了..=.=

吃完后就去我们的第一站..佳霖家..
一进到去就感觉到有很浓的新年气氛..应该是摆设的原因..
很喜欢那里的感觉..因为整个家静到很舒服..
然后佳霖和她妈妈就拿很多食物出来招待我们..
我也很不客气地就一直吃吃吃..水也喝喝喝..哈..
还叫佳霖进去拿guidabeh 给我..我实在太好意思了..



吃了,喝了,谈也谈完了..还能做什么?
很明显咯..无赌不拜年..这个是我创建的名言叻..哈..
大家就聚集过来,围个圆圈就开始搏杀啦..
这个阶段印象比较深刻是佳霖在她家输蛮多钱..





两点多就结束我们的第一站..然后直飞Lot 10..婷宁店..
没经历过都不会信..Lot 10 那边塞车塞到屁股酱..
婷宁店是卖家私的..全是巴厘风格的家私..蛮特别的..
我们就是坐在一张几千块的桌子吃东西..
她的家人都很friendly..买了很多东西给我们..
特别是妈妈..一直走过来招待我们,又带我们参观店..
还看到一张前首相马哈蒂医生买过的椅子..





大概四五点结束我们的第二站..准备去我们的Malao家..
很难得可以跟一班朋友去拜年..超兴奋的..
Malao家没有家长在..大家都比较自由..
她也是拿了一些吃的和喝的出来给我们..
然后我们男生又开始赌博了..女生就自便吧..哈..
我们也赌到很gek..第一场射龙门就赌超久的..

Malao家可以玩puzzle..因为她妈妈是开puzzle house的..
到了六点多,大家也开始累了..有些干脆小睡一下..





晚餐原本要去吃瓦煲鸡饭的..但那里很多蚊子,所以换地方..
我们就去健灵家附近吃大炒.. 然后他们就叫饭吃..
忘记叫什么菜了..只记得RM148..算啦,预了给人砍的..
过后就去健灵家..一去到就开始赌,还跟他家人赌..哈..
十一点多大家就开始陆续回家了..我也送Bee回家..
然后去程胜家载人去Kepong喝茶..
因为很累了,所以没有再去健灵家,直接回宿舍睡了..

3 comments:

Kien Fei said...

又讲叫埋我的~
你放我飞机~
haizzzz~
不过能和朋友一起去拜年是绝对高兴的事!!

take care la^^

Kachiko said...

leng 照片

terrence said...

walao ler
miss u all
may i ask .. how about u ... long time no see..